“以球会友、传递友谊”——我院与经贸学院开展学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球技的交流与“切磋“,5月5日下午,理学院组织本院篮球友谊赛,参加比赛的是本院学生篮球队与经贸学院学生篮球队,经贸学院13级辅导员武琳昭与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作为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之前,两位老师说明了比赛规则及安全等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互相学习、充分交流、赛出友谊。

随着裁判员吹响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的气氛也愈发紧张起来。经过一番激烈的进攻与防守,经贸队暂时领先,数理队也不甘落后,来了个漂亮三分球,我方凭着一度默契的传球、断球、抢球,快攻猛打,再加上团队的默契配合,一点一点的把比分拉近。经贸队与数理队就这样你追我赶,带来了一场别样精彩的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点燃了五月的激情火焰,为即将开展的校篮球赛做好准备,做到了以赛代练、球技切磋。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两院的友谊、彰显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同时也为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理学院)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