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13    浏览次数  
   

应用数学教研室成立于2001年,在学院的领导下,应用数学教研室坚持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师资队伍。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1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4人。

应用数学教研室的中心任务是为全院各相关专业开设应用数学类课程。目前主要开设有《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数理统计学》等课程。其中《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为校级精品课程。教研室既重视承担的应用数学的系统教学,也重视培养学生对相关数学软件的实际应用能力。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学生的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指导学生代表郑州航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国家二等奖。

应用数学教研室办公地点位于05教学楼B座516,室内有高配置的电脑1台,并有专门的档案柜、储物柜、办公桌椅等。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老师们办公、科研的有利场所。

成员:

武大勇

华浩波

谭波

杜迎雪

李广成

刘卫锋

常娟

李自强

金爱云

傅明

杨 永

王东晓

刘燕

申家峰

杨喜平

姜 凌

霍瑞娜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