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2:04    浏览次数  
   

为保障数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面对当前疫情沟通不畅的特殊环境,42日下午,数学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当前主要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数学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贺琼书记首先领学了《郑州航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贺书记根据学校目前工作实际,对每项工作要点进行逐项解读。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布置。

刘林副院长首先指出各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按照要求进行疫情数据上报、人员排查,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传播不实消息。同时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如教研活动、毕业论文指导、毕业实习、学生就业指导、毕业生考研指导、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数学建模培训等要正常开展。对于线上教学,刘院长指出,目前来看线上教学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在教学时要认真思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要尽可能采用慕课,钉钉直播,学习通等多种方式组织教学。

随后,杜银霄副院长就当前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张理涛副院长就线上教研活动安排、毕业论文,2020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许晓丽副书记就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琼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要加强中心组学习;落实好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压实科级干部责任;干部要务实创新、严抓落实。贺书记强调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站位,严格管理,严格执行离郑人员的报备工作;要积极采用线上方式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做好人文关怀,关心、关注个别心理有压力的老师;要做好教职工和老师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不转发不正当言论。(周永卫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