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6:32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数学学院于95日下午在05B516组织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张理涛主持。

张理涛院长从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的介绍,鼓励参会教师抓住机会、积极申报。

研讨会特意邀请了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周永卫教授做报告。周永卫老师主持了在线开放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具有丰富的经验。周老师结合自己申报的经历,和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老师首先介绍了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从辅导答疑、学生在线学习等方面展示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初步建设成果。向参会教师简单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如何操作,并现场解答了录课方式、视频上传等问题。最后,周老师结合自己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讲述了在填写申报书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周老师的报告,为大家建设高水平在线开放课程做了良好示范。

张理涛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要求四门数学公共课必须申报,每个教研室都要申报。强调在线开放课程需要团队协作,具体分工,学院会克服困难,为申报教师提供积极支持。(张炎 文 周永卫 图 )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