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26    浏览次数  
   

6月13日,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合占等一行5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宣部副部长黄伦峰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就高校基层党建和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对兄弟院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在数学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座谈,贺琼主持座谈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永、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霞、专职组织员李奕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贺琼在座谈会上表示,郑州航院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航空特色类院校,一直紧跟党的步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同时,她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做法,并肯定了两所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成果与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加强经验共享。

会谈中,“样板支部”支部书记王强着重介绍了数学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成果。他表示,学生支部应当将育人效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

双方还就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党支部在服务师生方面的举措等高校党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新的合作构想。兄弟院校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欢迎去南阳理工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走访交流。

会后,兄弟院校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党建工作室、学生工作室和党员干部承诺墙等阵地建设成果。

据悉,数学学院将以本次兄弟院校的考察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完善“样板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学校2019年党建评估工作。(文 李奕 袁梦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