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延长学制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0:04    浏览次数  
   

611日,数学学院在教学楼05B514召开2015级延长学制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教学秘书张炎、15级辅导员高卫华和6名同学一起座谈。

许书记首先谈了延长学制同学心态问题,希望同学要放开包袱,直面问题,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困惑要及时找老师解决,学院的老师们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好服务和管理。随后逐一询问了每一个同学的情况,并就学生的具体问题期初要求、给出建议。张炎老师主要从学业修业方面谈起,介绍选课时间节点、不同类型课程的特点、选课的技巧、学分的认定等问题,系统回答了同学们在修业学分方面的诸多困惑。高卫华老师从以往延长学制的实例,提出大家要把重心放在学校和学业上,不能因为在外实习或工作而忽视了学业,最后导致得不偿失。建议同学们积极融入到下一年级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力争明年顺利毕业。

参加座谈的同学一一说了自己的存在的问题,还有哪些任务未完成,讲出了自己在学业方面的困惑。通过老师的解答,使同学们对学校的管理、政策更加了解,学习任务更加明确,也有利于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完成。(数学学院 高卫华)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