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陶然副校长一行到理学院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0:03    浏览次数  
   

726日,副校长李陶然、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畅调研组一行来到理学院,就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高级职称教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陶然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相关要求,指出学习会议精神的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短板、及时改进,让学院更出彩、学校更出彩、中原更出彩。李陶然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审核评估的重要阶段,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在座谈会上,首先汇报了本院今天上午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情况。随后谈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理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理学院院长程少华表示,下一步理学院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多的办法,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郑航更加出彩增添一抹亮丽之色。

接下来,李陶然一行详细询问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重点就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做法、短板问题和其他意见建议,听取了理学院党建、教学等各方面出彩之处的汇报。李陶然指出,这次调研,是带着责任和问题来、带着建议和方法回,目的是发现基层的鲜活做法和先进经验,与大家共同学习、一道研究如何走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条出彩之路。希望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院实际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会议明确的工作方向,确定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在转变思维方式、领导方式、工作方式中,更好地把全体教职工凝聚起来,把学风抓起来,以多出彩、出重彩的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理学院 李奕)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