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48    浏览次数  
   

726日上午,理学院在05B51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琼主持。

贺琼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说明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高度重视和抓实措施。随后全文传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河南日报六篇社论:《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争做出彩河南人》、《稳中求进促发展》、《在抓落实上下功夫》。

贺琼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在学透把握会议精神基础上,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勇做出彩郑航人,以出彩汇多彩,以多彩聚浓彩,为郑航更加出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学习中,教职工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谨记要求,并在理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综合改革顺利推进做出理学院人的积极贡献。

最后,院长程少华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从感悟会议导向中抓落实,从增强责任担当作为入手抓落实,从好的作风抓落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是要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通过。(理学院 李奕)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