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深入实习企业看望认识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4: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17级数学专业学生外出认识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地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与实习基地的友好情谊,711日,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实习总负责教师朱军辉、张理涛、实习队带队老师范贺花、李奕一行走访了千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时值我校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学院一行来到千峰公司,通过听课、评课、与实习学生、实习授课老师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实习学生心声,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程少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学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老师请教,磨练自己技能;贺琼书记希望学生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要求实习生们在实习结束后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通过认识实习提高自身的视野和认识。

在座谈会上,千峰公司郑州大区经理葛丞俊代表公司热烈欢迎了我院的到访,详细介绍了认识实习所教授的课程内容及培养方案,并表示非常满意来公司认识实习学生的学习表现,赞赏同学们态度端正,虚心好学,上进心强,责任感好,职业素养较高;希望继续长期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尽一切可能创设条件达到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最佳效果。

朱军辉老师、张理涛老师、范贺花老师在发言中说,非常欣喜地看到了同学们的进步,这与各位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以及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

为了满足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保证学院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校企双方就共同强化人才培养、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展、专业课程设置、实习管理、产学科研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实习同学也对实习单位提供的受教育机会及知识的学习表示满意,对老师们的悉心传帮带表示衷心感谢。(理学院 李奕)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