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五四华章”——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28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理学院于2018年5月4日中午12点5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凝聚青春力量,谱写五四华章”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贺琼、15级辅导员高卫华、14级辅导员原迎利、17级辅导员李奕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本次会议有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王强老师对总结表彰会议致开幕词,总结了近一年来我院获得的荣誉并对大家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随后,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宣读表彰决定。王强宣读《关于表彰理学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高敏等11名学生的决定》;《关于给予赵凤玲等10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辅导员高卫华宣读《关于表彰黄彩霞等14名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孙熙等2名学生的决定》;《关于给予王诗琦等24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党总支书记贺琼宣读《关于表彰张雪娟等10名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原迎利宣读《关于表彰赵立鑫等33名学生的决定》;李奕宣读《关于给予刘玥玥等52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颁奖。辅导员高卫华老师为“寻找校园里的春天”摄影比赛获奖学生颁奖;辅导员王强为“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学院初赛及郑州航院第十届“郑航杯”乒乓球锦标赛获奖学生颁奖;党总支书记贺琼为参加郑州航院“党徽照我行,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获奖学生颁奖,辅导员李奕为2017年趣味运动会得分学生颁奖。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由2017年“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邱佳颖从学生工作经历、团学工作感受、科技创新竞赛及荣誉与奖励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

最后,贺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爱党爱国,筑梦新时代;二、立志求真,练好真本领;三、奋斗创新,无悔青春;贺书记叮嘱青年学生应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敢于追梦、勇于圆梦、敢于试错,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像爬山虎一样,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岩,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

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大会圆满闭幕。(理学院 王强)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