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第6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9: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端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深化党的基本知识教育,4月10日19:30,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在05B206举行第6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副书记李达、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及两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及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纷纷讲话,两位书记对通过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今后在工作、学习及模范作用引领方面的要求,王强老师就《60期人文社科学院分党校、理学院分党校党课教学计划》给予说明与介绍。

据悉,本课党课培训班课程通过课堂讲授、辅导录像、自学、课后作业、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理学院 赵凤玲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