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56    浏览次数  
   

42日,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召开理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

贺琼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讲话全文,并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贺琼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都体现出人民中心、人民主体的思想和理念,体现了辩证法的思想,体现着“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开创新时代的响亮号召。

随后贺琼书记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该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提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了2018年九大工作任务,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贺琼同志强调,加强中心组学习,加强两会精神学习,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创新发展的工作上来;二是要把理论学习和业务要结合起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教职工思想觉悟,理顺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发展;四是要组织好教职工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并进行了部署。

理学院院长程少华最后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理学院广大师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理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更要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明晰思路、谋划落实,切实推动理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周永卫 李奕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