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员干部携手统战成员共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17: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新发展理念下伟大成就的认识,324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理学院统战成员在郑州金汇VIP影城共同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此次观影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党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观影后,每一名党员都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满满自豪感,同时更明白肩上的责任重大

此次观影也让理学院统战成员感受了中国精神,增强了爱国情怀,增进了政治共识和发展共识。他们纷纷感慨,一定要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以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统一战线的成员纷纷表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学校的二次创业,为理学院的更好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建功新时代!
  为切实提高观影的实效性,理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专题学习、撰写观后感、心得体会等活动,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团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周永卫 李亮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