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0:18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理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副院长杜银霄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郑州航院关于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相关纪律规定》两个文件。贺书记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更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发展的政治保证,理学院所有科级及以上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自律,表里如一。

随后,学院纪检委员杜银霄副院长宣读了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分别与副院长、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2018年理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永卫 文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