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9:49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80余人观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会视频,认真学习了张锐副校长的“理解内涵,把握标准,规范环节,提升质量”的主题报告。

副校长张锐分析了我校教学工作的现状和历史,以“理解教学中心含义”、“把握审核评估要义”为主题对教学在高校的中心地位、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进行全面细致的介绍和讲解。针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着重从“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找准教学核心抓手”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论述,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经历介绍了开展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方法和经验。最后指出,全校上下要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改革惯性思想、改革任性行为、改革随性方案,做到学科专业统一、教学科研统一、管理服务统一、创新应用统一,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教学工作新局面。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贡献自己的力量。(陈灿 周永卫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