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1:23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理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贺琼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专题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贺琼书记结合理学院实际对学院今后的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党员自学、培训辅导、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学院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将学习会议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努力完成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扎实奋斗,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永卫 文 王强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