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陶然同志到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21:29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副校长李陶然同志到理学院进行调研,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理学院院长程少华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规划、科研、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创新、特色发展的工作和规划,其他学院领导和参会人员就理学院其他方面的工作作了补充和具体汇报。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并与大家就教学改革、制度创新、职称评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李校长认为理学院近年来发展顺利,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建与业务相结合,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理学院要在学科发展规划、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做积极探索,大家一起努力,不断推进理学院和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周永卫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