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27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824日,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马淑芝、刘德舜、祝世贵、陈俊杰、陈洪昭等老教师家中送上祝福,感谢老教师们为理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每到一处,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等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心状况和生活需求,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教师身边。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畅谈过程中,老教师们回顾了理学院成立与发展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不易,理学院领导班子也希望老教师们能把当年艰苦奋斗的经历分享出来,指导教育年轻教师,并将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学院的一种文化传承一直延续下去,推动学院不断前行。

老教师们对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关心理学院的发展。老教师们一致认为,理学院的面貌焕然一新,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与理学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敢于担当分不开的,为此他们感到无比欣慰,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理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周永卫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