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火灾警示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6: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113日上午,理学院全体教职工80余人,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影片《119对你说》。

影片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火事故案例,深刻分析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普及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常识,进一步加强了火灾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理学院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必须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周永卫 文 图 )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