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20:16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05B5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理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贺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接着,贺书记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关工委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在随后的讨论中,李宝君老师、许宏伟老师和王瑞卿教授就理学院关工委工作如何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学生”和“问题学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参加会议的部分关工委成员也围绕关工委工作如何发挥“五老”作用,如何将关工委工作渗透和融合到理学院的日常工作中去,如何搭建一个关工委和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等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程少华院长指出:理学院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关工委工作纳入理学院党建工作,在离退休老同志的踊跃参与下,我院关工委工作方式要更加多元,主题活动要更加突出,机构建设要不断完善,参与人数要愈发广泛,工作成效要不断显现。
   最后,贺书记指出,理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紧密扣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利用他们的资历、阅历和经验,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关注青年学生的成才。将关工委工作与党建龙头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 (周永卫 文 王强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