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举行读书报告交流会暨“读书活动月”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数理系在东校区05教学楼B206教室举行读书报告交流会暨“读书活动月”闭幕仪式,本学期为期一个多月的读书活动降下帷幕。数理系团总支书记高卫华老师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报告会由路佳鑫同学主持。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在本次读书活动中表现较好的四名同学为大家报告自己读书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有的着重讲解自己的读书经历和读书方法,有的向同学们推荐自己喜欢并从中受益的好书。四位同学各有重点和特色,涉及大学生读书和学习的各方面。随后是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向作报告的几位同学提问、讨论,场面非常热烈。

高卫华老师为本次活动评出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品是每人可以在学生书库里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书。高老师说,本期读书活动调动了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较好地促进了我系的学风建设。我们的读书活动月结束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读书的行动并不会停止,希望同学们继续以读书丰富大学生活,以读书促进自己成长进步。(数理系 高卫华 1111062班 王洋)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