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举办“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营造诚信氛围,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数理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行了“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评选活动。

自“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我系首先组织学生干部以班为单位积极进行宣传动员,全系学生尤其是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积极参加,共征集参赛作品176份;然后系学生助学贷款专员原迎利老师、贷款助理和班级代表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严格按照学校对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最终评选了15条标语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评选。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诚信意识,为今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健康开展奠定了基础。(数理系 原迎利)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