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召开诚信教育暨贷款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及相关金融常识,3月29日下午,数理系在05C106教室召开大学生诚信教育暨贷款知识培训大会。数理系贷款专员原迎利老师主讲,贷款助理路佳鑫、黄奕飞与获得助学贷款的数理系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原迎利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工作情况及数理系的实际情况,然后从贷款申请、贷款学生还本还息、提前还款、支付宝贷款账户使用注意事项、偿还逾期本金和利息、展期的办理、应征入伍、贷款学生登陆相关网站及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方面对数理系贷款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特别指出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在每月的15日到20日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会随存随扣,大家可以放心存款,要求大家尤其是毕业生要注重培养诚实守信意识,多了解助学贷款及相关金融知识,为今后顺利学习、工作和生活打好基础。接着,原迎利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学生提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进行了随堂国家助学贷款基本知识的测试,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大家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金融知识有了更系统的掌握,毕业生对如何提前还款、还本付息及展期的办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数理系 原迎利)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