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召开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数理系在东校区05B10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会”。会议由数理系副主任刘林主持,教务处处长颜敏、数理系主任程少华出席表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和我校的25支参赛队员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上,数理系刘主任首先简单介绍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特色和意义,以及我校取得的成绩。然后教务处颜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在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参赛队员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希望我校的数学建模参赛队可以尝试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理系程主任重点讲了数学建模对大学生的重要意思,数学建模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同时感谢学校和教务处对数模竞赛的大力支持。接着参赛学生代表王亚磊同学谈了自己的参赛感受以及经验。

最后由教务处颜处长和数理系程主任为获奖队员颁发证书,并现场领取获奖奖金。

表彰会上参赛队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的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新佳绩。(王战伟文)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