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举办2013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东校区01A203教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气氛。数理系2013年元旦晚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数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系主任程少华、副主任刘林、团总书记高卫华、班主任霍海波、张巧,英语老师刘艳芳等应邀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热烈而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由系主任程少华老师向全系学生致新年贺词,程主任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健康快乐成长;愿数理系不断发展壮大,各方面取得好成绩。程主任的贺词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接着,丰富多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有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幽默诙谐又贴近学生实际的相声、搞笑另类的《新闻联播》、《空城计》小品、以及时尚新潮的数理系江南style,惟妙惟肖的模仿秀等。节目异彩纷呈,观众欢呼声阵阵,此外还有微博墙及时发信息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给整台晚会增色不少。晚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祝愿数理系的明天会更好。(数理系 高卫华 王洋)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