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2012“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数理系2012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东校区01B106教室展开,到场的嘉宾有数理系学生会主席孙刘冰、团总支副书记刘鹏等,辩论赛由刘阳同学主持。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意识,正反两方围绕“毕业后先成家还是先立业”的主题展开辩论,双方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在辩论中语言犀利但不失诙谐幽默,咄咄逼人又不失风度礼仪,巧妙地回答、连串的提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正常辩论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冠军由反方获得。

回顾本届辩论赛,共有四个辩论队、三场比赛组成,每一场都有亮点和独特之处,共选出3个优秀辩手,充分展示了数理系学子的才智和风采,同学们在参与比赛锻炼了心理素质、增强演讲口才与技能。

至此,数理系2012“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1111062班 王洋)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