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0:58    浏览次数  
   

在我院2015级学生即将迈进毕业年级的之际,622日,理学院在01B205教室举办毕业生实习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爱云校”郑州分部的高级培训师张斌为大家做“面向未来的教育培训就业前景”的专题讲座。理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辅导员高卫华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高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张斌老师以同学们就业最关注什么为话题,现场让同学们发言,内容涉及工资、待遇、保险、地域、行业等方面。张老师谈了当前我国教育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了当前社会家庭和学生的主要诉求,通过金融融资夜教育培训的所占的比例,认为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

接着,张老师介绍了爱云校互联网教育公司的诞生、教育理念、团队背景、核心优势等情况,针对大学生的实际,公司能够为课业不重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借助互联网提供灵活的工作方式。这些都比较符合我院2015级学生实际,加上同学们所学的数学专业优势,可以在线上做辅导答疑等工作,只要大家愿意努力和付出,在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机构中可以大有作为。公司帮助每一个孩子成为主动学习者和终身学习者,成就最好的自己,也帮助同学们在实习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是提问与互动环节,张老师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办公地参观交流。(理学院 高卫华)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