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13    浏览次数  
   

企业: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08 14:30 -- 2017-11-08 16:00

地点:东校区05专业教学楼C203

企业介绍:

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简介

 

璀璨绽放  闪耀东城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

郑州首家4K激光巨幕影城

一座会呼吸的绿色公园影城

2017316

即将华丽揭幕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是与美国塔博曼集团河南首个合作项目,位于郑州市农业东路与地德街交叉口熙地港购物中心5楼。

影城面积7313平米,共设14个放映厅,其中:1个杜比全景声4K巨幕激光影厅,14D动感激光影厅,3个高端私人订制VIP激光影厅,9个国际化标准3D激光影厅,共设座席1865个。

 

全景声巨幕激光影厅

激光全景声巨幕厅,引进了郑州首个4K 激光数字放映机,为巨幕影厅提供超高亮度及更宽的色域空间和均匀度,充分满足影厅内每个座位上观众的观影需求。光纤传输模块激光光源和2.4增益高级金属银幕,使色彩更饱和丰富,还原更逼真拍摄现场效果。4K高清淅画面,发现更多电影细节;

杜比全景声采用63.1声道,实现有史以来最逼真的声音还原效果,并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更加自然真实的音效令观众感受到影片全新震撼的声效体验。

 

4D动感影激光影厅

新型4D动感影厅,采用VIM电动技术,运动时尚动感座椅精准模拟升降,前倾、后仰、左右摇摆、坠落、颠簸等震动运动效果,环境特效系统实现耳风、面风、喷水、扫腿、捅背、震股等动作;当影片出现以下场景时,你会体验到相对应的特效。例如:影片情节里汽车向左或向右拐弯时,座椅会做出相应的动作;影片情节里从高空向下坠落时,座椅会模拟快速向下。这一系列电影情节动感座椅都能模拟并且完全同步!环境特效(风雨雷电/飘雪等)会根据剧情合理增减,给观众视觉、听觉、触觉的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在电影情节中。

4D观影彻底改变了人们的观影体验,实现了用眼睛看电影到用身体体验电影的革命性转变。

 

3个高端私人定制VIP激光影厅

同学欢聚,家庭聚会,商务休闲,来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私人订制VIP厅,3个不风格VIP厅,全部采用芝华士真皮座椅沙发,让您在轻松舒适愉快的环境里休息,是您放松身心,享受电影的绝佳选择。

 

欢迎走进空气清新影城(绿色)

长期生活在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的大郑州,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采用全新智能新风循环系统,提供洁净空气,彻底消除室内空气污染,采用粗效+静电集尘+高效三级过虑,PM2.5过虑效率99%,静电灭菌效率≥99.9%;让您呼吸六星清新空气。感受绿色公园式影城带来的观影享受。

招聘会介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职责(根据发展方向分类):

1、营运管理储备          

   A.负责影城现场管理服务工作;

   B.以客户感受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C.负责公司标准服务流程培训、执行、考核;

   D.负责影城票房、卖品数据的分析,并提升销售。

2、营销储备

   A.负责影城品牌形象的推广及市场活动策划;

   B.负责影城周边市场客户、异业商家业务的开拓及维护;

   C.具有市场活动分析能力,不断检视提升工作质量。

3、行政人事储备

   A.负责影城人员招、用、育、留工作;

   B.负责影城会议组织、撰写纪要;

   C.负责影城行政后勤事务工作;

   D.负责各项人事制度的落地执行,并不断改进公司制度;

   E.定期统计公司各项人事数据,为管理层决策提供参考。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好,待人接物有礼貌,团队合作意识强;

2、喜爱电影,对电影行业有一定了解;

3、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4、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5、有干部经历或服务行业经验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柴清露         

联系方式:0371-61310511/ 13203878097

投递邮箱:askxdg@126.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众意西路交叉口郑州熙地港购物中心5楼奥斯卡国际影城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