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让理学院的的同学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理学院于11月9日分别在05B107和05B305召开了班会,此次班会由17级辅导员李奕主持,物理班班主任于占军、数学一班班主任陈灿、数学二班班主任杨鹏组织召开。理学院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于占军老师就当代大学生形势首先提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问题,并就未来规划和实践创新这一中心为同学们构建了美好蓝图,让同学们在求学路上能够不失朝阳,勇敢的追逐自己的理想。陈灿老师向数学班同学们强调了专业课《高等代数》《数学分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更加认真的对待,也希望同学们向着考研的方向努力。杨鹏老师着眼未来,就考研、学习数学、就业的角度,进行深入的讲解,同学们都听的非常认真。最后老师们都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坚持自我。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变得更加认真,更加自信,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深的定义。相信经过三位老师的指点,理学院的同学们会越来越成熟,稳重,在广阔的人生海洋中扬起希望的风帆,无所畏惧勇敢向前,克服艰难险阻,最终驶达梦想的彼岸,迎接花开满天的另一方灿烂世界,为理学院的天空升起一颗颗耀眼的繁星,照亮郑航这一颗恒星。(17数学班17物理班)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