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理学院于1226上午10点在05B208召开理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会。理学院全体获得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和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资助专员原迎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贷款资助专员原利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资助工作真正的目的是使得需要获得资助的同学都获得相应资助,从而好好地学习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要求大家做一个诚实的懂得感恩的人。然后,原迎利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资助政策,对助学金、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类别以及评定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国家不会让每一个大学生因为贫困上不了学,获得资助的同学要努力学习拼搏奋斗来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和父母,做到对自己负责,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接着,原迎利老师特别介绍了建档立卡,我院每一位建档立卡户的同学都获得了国家的资助,近期要配合好学校做好信息回访工作,有什么问题及时跟学院反映,学院会帮助大家切实解决问题。最后,理学院资助专员原迎利和资助助理石天龙、张雪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同学解决了疑惑,资助助理向获得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同学发放了贷款合同和诚信承诺书。

         通过这个宣讲会,理学院获得资助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也对资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怀感恩、谦和有礼、诚实做人、自立自强,不只是我们奋斗的方向也是我们追求的信仰。(理学院 原迎利 石天龙)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