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首届“劲力杯”平板支撑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08    浏览次数  
   

盛夏五月,由理学院举办的首届运动健身系列活动之“劲力杯”平板支撑比赛,于24日下午在05教学楼B座514教室展开,此次活动以丰富学生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主要目的。

赛前,同学们相互加油打气,每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紧绷身体,握紧双拳,汗水打湿了他们的后背,身体也在不停的抖动,哪怕自己到了极限,他们也没有轻言放弃,而是选择了坚持坚持再坚持!而比赛的结果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许多同学都超越了自己,创造了自己的平板支撑新纪录。

整场比赛下来,同学们也都越发的有活力有激情,同时,也可以看出,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能够有效的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活跃学院的气氛,充分达到了理学院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理学院 郭心怡 胡紫薇)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