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辅导员进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3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510日下午,我院辅导员李奕带领班委学生会成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宿舍消防安全隐患。

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逐层逐间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认真做了记录。本次检查中发现安全状况整体较好,但是仍有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电线摆放凌乱、电源长时间不关闭等安全隐患。老师要求相关宿舍进行整改,并叮嘱每一个住宿学生正确使用接线板,不得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要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同时老师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宿舍用电行为,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同学们表示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购买劣质排插,不使用违规电器,自觉做到“夜间睡觉关电器、久离宿舍关电闸”。(理学院 肖李)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