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1:13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10点,为规范贷后管理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切实树立诚信和主动还款意识,促进理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序进展,理学院在05A204召开2018届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2018届全体高校贷款及生源地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资助贷款专员原迎利主持。

首先理学院资助专员和资助助理给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服务手册》,并对手册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要求大家认真查阅,按照手册要求办理提前还款和按时还本付息;然后,资助专员原迎利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国家贷款政策和金融知识,重点介绍了如何提前还款和展期,大家根据毕业时间和还款能力在五月份统一提前还款,具体程序会发到每一位贷款毕业生邮箱,要求大家定期登录自己的高校贷款系统,了解自己的贷款信息,及时更改错误的信息,考取硕士研究生的贷款学生按照学校要求提交材料到资助中心办理展期。原迎利老师还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为本,立德修身”,要求大家任何时候都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毕业后主动按时偿还本金和利息,同时提醒同学们毕业后要杜绝不良网贷以及一切非法贷款,要提高金融安全意识,不随便泄露个人信息,毕业后经常与学校沟通联系,还款时和学院贷款负责人确认,防止上当受骗;接着,资助专员和资助助理给全体贷款同学发放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带领大家逐项核查信息并进行更正,然后签字按手印确认;最后,资助专员原迎利老师和资助助理石天龙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和感到迷茫的问题。

   通过此资助会议,帮助毕业生树立了诚信和主动还款意识,明确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本付息是每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义务和责任,有助于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的顺利开展。(理学院 原迎利 石天龙)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