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团干、团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7:3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理学院团员团干的工作能力、激发其工作积极性,我院团总支于410日中午在05B511举行团员团干培训交流会,17级辅导员及学院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强介绍了本次“两红两优”评选内容及意义,宣读了理学院2017年校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推荐名单并表示祝贺,本次“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评选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分别从自荐、团支部推荐及学院评议小组审核评定三个环节进行,最终学院推荐7名优秀团干及18名优秀团员。

会上,为了了解我院学生学风、教学、学习、思想状况及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向在座同学们进行问题征集并做好记录,同学们纷纷就我院其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接着,17级辅导员李奕叮嘱同学们应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做好细节工作又要顾全大局,在学习中不挂科、勇争先,在生活工作中多反思、多总结。

最后,王强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班级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优秀,也要带动他人优秀,努力营造学习风气好、同学关系融洽的班风与学风。

    相信通过此次团干、团员培训交流会,各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能够更加紧密,对自己的学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向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自己不断迈进。(理学院 高敏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