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筑梦新时代——我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及我院党总支有关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的相关要求,11月9日中午12点10分,我院在05B514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强、原迎利及17级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强老师主持。

首先,由原迎利老师传达了《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着重介绍了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内容;接着,由李奕老师传达了《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

随后,由王强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在校大学生青年,应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自己的青年梦融入中国梦,对于学生党员与学生骨干,更应该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适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地进行实践探索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王强老师说道。

本次学习作为广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其深刻意识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已经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十九大报告精神将指引我们踏上新时代的征程。(理学院王泽晋)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