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与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0月19日,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05B514悦读文化室召开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王强、原迎利及学生党员、59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强老师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简明扼要概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强调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鼓舞学生奋勇投身新时代。

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原迎利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对新时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分别就坚持党的对一切工作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十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接着,原迎利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聆听十九大会议开幕的所感、所想与所思。

随后,学生第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从十九大报告精神出发并结合学生实际,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或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应学在前、做在前,将会议精神准确及时的传递,做好的党的理论宣扬者;二是作为青年学生,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满怀理想,将自己的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三是应发挥在学习及生活中尽最大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言结束后,原迎利和王强老师向在场学生分发“中共共产党章程””并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由王强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学生会党支部党日活动的召开,学生纷纷表示,要弘扬“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理学院陈宇昌廖芳敏)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