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8:30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理学院实际,2019122日,在理学院05B516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同志主持,处级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非党员领导干部程少华院长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同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相关文件与重要指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自觉把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于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反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贺琼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上找差距,从精神状态上挖根源,从工作作风上寻不足,深挖根源,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然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在班子成员之间真诚逐一开展了批评。

最后,贺琼代表班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班子每位同志都能结合工作和职责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反省和警示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很深刻、很到位,对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增强了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精神状态,改进了工作作风。三是结合学校当前刚出台的机构改革方案,希望班子成员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改革方案的推行,和党委坚定同心同向同行,勇于担责,努力工作,助推学校综合改革取得成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图文 李奕)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