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师生观看“两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5:37    浏览次数  
   

3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3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全国进入两会时间,开启奋力奔跑同心追梦的征程。为聆听“两会”声音,关注民生动态,学习“两会”精神。35日上午9时,数学学院组织党员、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了“两会”直播,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志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积极热议两会,点赞祖国。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永

无畏险阻谋发展

面对深刻变化的外部环境,面对国内经济转型阵痛凸显的严峻挑战,我国的经济发展在高基数上总体平稳,并稳中有进,这充分说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虽然我们郑航在今天的发展中也面临着诸多困难,但只要像总理所说“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那样,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郑航的明天会更辉煌!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孟晓玲

脚踏实地做本职

政府工作报告讲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讲出了每一名党员的愿望,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正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着。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满怀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我坚信,国家强大,名族复兴,人民才能更加幸福!

其他职工与学生则通过其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通过“两会”的关注,进一步坚定广大教工、学生的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据悉,数学学院将会在未来几天,依靠特色党建项目“微课堂”、“百字谈”进行一系列有关“两会”的主题活动。

(图文 李奕)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