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的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并对理学院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首先由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向大家报告,程院长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内容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论和思想,过去五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两步走”战略很具体实在,描绘的前景振奋人心。报告中多处谈到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工作等统战方面的内容,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衔接,程院长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倍感自豪、充满自信。他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五年成绩,内涵丰富的“新时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贺书记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作风整顿要求,结合我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期末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周永卫 文 杨永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