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2点半,理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由院长程少华主持,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杜银霄领读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他强调,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将能否学好、学深、学透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检验大家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标杆。

此次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由各个党支部书记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面对面地交流体会,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切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更是理学院牢记使命、全方位服务社会的行动指南。(王妍妍 文 程少华 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