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根据省委办公厅和学校要求,理学院10月16日即已通知全体教职员工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两种方式收看开幕会。10月18日,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24人,以及部分上午没课的党员学生集中观看了这次大会开幕会的直播情况。理学院党委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副院长杜银霄,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开幕式。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理学院党员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全体起立,跟随会议直播一起唱国歌,并向老一辈革命先烈默哀。会议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不时给出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不仅对我国当前情况做出了新的重大判断,也给广大共产党人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催人奋进!

对于上午有课而未能收看会议直播的党员教师和学生,理学院要求自行利用其他时间补看此次会议。(理学院 杨鹏 文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