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委员王志强到理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11点,学校纪委委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志强到理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程少华、副院长杜银霄、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永卫参加会议。

王志强主任指出,到理学院检查是代表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做好上下沟通工作,本次调研主要任务是了解理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以案促改情况、理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防范情况、校内绩效工资分配情况等。

贺书记代表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王志强主任到理学院检查。指出,王主任作为校纪委联系人联系理学院,希望对理学院今后的工作多关心、多支持。随后,贺书记就理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工作、理学院评优评先措施、制度、理学院统战工作等一一作了汇报。

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就理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青年教师联合培养及成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职称评定、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等向王主任汇报。

最后王主任指出: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提升很快,势头良好,同时对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要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第二,处理好创新与纪律之间的关系,科研经费在使用上要遵守相关的法律规范;第三,要加强学术交流的管理,杜绝虚假报账,规范教职工的报账程序。

最后,理学院领导表示,王主任这次检查给了理学院很大的启迪,对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明年理学院的工作争取上一个新台阶。(理学院周永卫)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