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结对干部走亲戚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结对子、走亲戚”精准扶贫工作,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带领由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科级以上干部11人组成的帮扶队伍,于7月21日到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看望扶贫户,开展扶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杨楼村是我校的帮扶点,目前我校团委书记罗昆驻村任第一书记,带领村民谋发展。抵达杨楼村后,帮扶队伍在杨楼村科技阅览室与我校罗困书记和杨楼村村长等成员座谈,了解杨楼村的村史以及目前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中午时分,帮扶队伍全体成员前往理学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福成家。带党总支书记贺琼向杨福成的爱人了解了家里的基本情况,询问目前家庭最突出的困难,随后,团队成员将大米等生活用品,书包等文具送给了杨福成的爱人及孩子。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杨楼村村委会贫困户的状况,而且让理学院老师身入其中,切深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理学院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地开展打下了基础。(周永卫 张新月图)

学院电话:61912116邮编:4500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